大蛤蟆泄气 江泽民住院 传说在兑现?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每当失踪一段时间,就会有病危或死讯传出,近日再被传因走路时腿部受伤入院治疗,而之前刚刚有网友在微薄上爆料,北京玉渊潭荷香景区赫然 出现一只充气大蛤蟆,两天后就漏气趴下了,当时就网友暗讽一直被民间戏称蟆的江泽民要挂了。舆论质疑,这么快传出江泽民住院,传说在兑现?

7月21日,香港媒体太阳报引述消息指称,江泽民近日住院就医,原因是腿部出问题,有指是因走路时受伤。

而此前的7月19日,有网友微薄爆料,北京玉渊潭荷香景区赫然出现一只22米高的充气大蛤蟆。蛤蟆体型肥硕,全身呈金黄色,趴在“荷叶”上,其怪异造型引发网友广泛讨论。

蛤蟆,又称蟾蜍,早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上海当市长时,坊间就流传江是癞蛤蟆转世。

1989年江进京后,许多北京人也都叫他“江大蛤蟆”,因为其突出的蛤蟆眼及大嘴薄唇的外貌特征酷似蛤蟆,而且中南海对江蛤蟆外号也早已知道,中国网路上曾一度屏蔽词就包括“蛤蟆”、“蟾蜍”等词汇。

虽然玉渊潭公园表示,引进大蛤蟆主要是想为市民消夏活动增添一个“视觉亮点,但网友表示,玉渊潭这只充气蛤蟆的模样像极了江泽民,不过,这只大蛤蟆刚登场两天就漏气趴下了。

网友纷纷调侃一直被民间戏称蛤蟆的江泽民要挂了。而媒体这么快传出江泽民住院,舆论质疑,这到底是传说还是江泽民要挂了的兑现?

江泽民屡传病危消息

近年来,江泽民屡传病危消息,每当其失踪一段时间,就会有病危或死讯传出。据报导,江泽民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今年五5月下旬,与访华的俄罗斯总统普京见面。

4月初,香港争鸣4月号报导说,江泽民在上海西郊宾馆因感冒发烧引发肺炎。3月13日医疗专家组3人从北京飞往上海会诊。

实际上,早在2011年7月1日,中共“建党”90年庆时,中共前领导人李鹏、朱镕基等人皆出席,因未见江泽民现身,引发外界猜测。

而在当年的6月,更是传出江泽民发生大面积心肌梗坏,心脏已失去功能,而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且同时身患肝癌。

同年7月6日,香港亚视新闻于傍晚《六点钟新闻》中报导了江泽民的死讯,称死亡原因是肝肿瘤。第二天,港媒明报、苹果日报、东方日报等均以有关传闻作头条,并称“亚视率先报导”、“官方未证实”。

一时间,江泽民死讯传遍海内外,引发民众热议,许多民众拍手称快。

不过事后,亚洲电视的报导被定为误报,新闻部高级副总裁梁家荣后来也以私人理由辞职。

2011年7月21日,韩国《中央日报》也曾刊发文章说,江泽民患帕金森病。报导称,中国的某消息灵通人士表示“江泽民得了帕金森和心血管疾病,江的体力逐渐下降,各种器官功能也逐渐衰退。”

该消息人士还说,江已经到了病危的程度,有时会记忆力含糊,因其年事已高,其心脏和大脑等心血管组织疾病的情况可能并不十分乐观。

他最后说:“因领导人的健康状况属于国家机密,很难得到准确消息的,但从去年年底开始,其健康恶化的传闻在政治圈内有所传开。”

美国《大纪元》报导指出,江泽民的“死讯”与“露面”总是交相出现,现象背后是中南海高层博弈。

而在近期江泽民重要马仔周永康被抓,徐才厚落马,曾庆红被秘密关押的消息传出后,江系全面溃败已确定无疑,江被打已是时间问题。

时事评论员许茹表示,当此之际,北京立起了充气的大蛤蟆,只能说明一个问题:江泽民现在是色厉内荏,貌似巨大,实则里边只是“虚气”,只需轻轻一捅或来一阵狂风骤雨,即刻完蛋。玉渊潭的充气大蛤蟆如此,江的下场焉不是如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