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难者家属心碎 2万人悼“马航之花”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讯】马航MH17客机在俄罗斯与乌克兰边境被飞弹击中坠毁,机上15名机组人员全部丧生。

马航很多空姐要求为死难者讨回公道,19日凌晨马航空姐高举纸牌“Justice For MH17(还MH17客机公义)”。

机组人员不幸罹难,最伤心的是他们的家人。30岁的空姐Rajandaran长相甜美,被称为“马航之花”。曾拍摄过杂志封面广告,这一次她也在死亡名单上。Rajandaran上机前给家人发简讯:“照顾我的小狗。”

她的弟弟Govind说,姐姐充满爱心,喜欢小动物,与母亲感情深厚,死讯传出后,母亲伤心难过,终日困在睡房中哭泣。

Rajandaran的朋友在facebook留言:“美丽生命被天空夺去。”,约有20万人次点击关注Rajandaran的个案,2万人留言悼念。

31岁的空姐Salleh法律专业毕业,拥有律师资格,但她梦想当空姐,经多次考试才被马航录取,至今工作已有9年。今年3月正值休假的她逃过马航失踪客机MH370的当值,但是这一次她没有逃过死劫。

41岁的空中少爷Sandhu原来并不当值,因为临时工作调动,才登上了这架死亡客机。Sandhu的妻子也是马航的空姐,今年3月她因临时调动逃过了马航失踪之劫,但是幸运之神并没有继续眷顾,他的丈夫也是因为临时调动踏上了死亡之机。

Sandhu的妻子在facebook哀诉:“我和孩子很想念你,我们知道你这一去,就真的回不来了,愿您一路好走。我知道你一定去了一个比这更好的地方!我会照顾好自己,不用担心,望你珍重,一路好走!”

41岁的空姐Yakob为马航服务20年,2个儿子才仅仅6岁及3岁,目前幼子尚不知母亲出事,不能返家,还在家中苦苦等候母亲的归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