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難者家屬心碎 2萬人悼「馬航之花」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訊】馬航MH17客機在俄羅斯與烏克蘭邊境被飛彈擊中墜毀,機上15名機組人員全部喪生。

馬航很多空姐要求為死難者討回公道,19日凌晨馬航空姐高舉紙牌「Justice For MH17(還MH17客機公義)」。

機組人員不幸罹難,最傷心的是他們的家人。30歲的空姐Rajandaran長相甜美,被稱為「馬航之花」。曾拍攝過雜誌封面廣告,這一次她也在死亡名單上。Rajandaran上機前給家人發簡訊:「照顧我的小狗。」

她的弟弟Govind說,姐姐充滿愛心,喜歡小動物,與母親感情深厚,死訊傳出後,母親傷心難過,終日困在睡房中哭泣。

Rajandaran的朋友在facebook留言:「美麗生命被天空奪去。」,約有20萬人次點擊關注Rajandaran的個案,2萬人留言悼念。

31歲的空姐Salleh法律專業畢業,擁有律師資格,但她夢想當空姐,經多次考試才被馬航錄取,至今工作已有9年。今年3月正值休假的她逃過馬航失蹤客機MH370的當值,但是這一次她沒有逃過死劫。

41歲的空中少爺Sandhu原來並不當值,因為臨時工作調動,才登上了這架死亡客機。Sandhu的妻子也是馬航的空姐,今年3月她因臨時調動逃過了馬航失蹤之劫,但是幸運之神並沒有繼續眷顧,他的丈夫也是因為臨時調動踏上了死亡之機。

Sandhu的妻子在facebook哀訴:「我和孩子很想念你,我們知道你這一去,就真的回不來了,願您一路好走。我知道你一定去了一個比這更好的地方!我會照顧好自己,不用擔心,望你珍重,一路好走!」

41歲的空姐Yakob為馬航服務20年,2個兒子才僅僅6歲及3歲,目前幼子尚不知母親出事,不能返家,還在家中苦苦等候母親的歸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