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爆炸如地震 现场惨烈 消防员无助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讯】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玻的马航MH17航班,17日在乌俄边界遭到飞弹撃落,机上298人全数罹难。随处可见烧毁的飞机碎片和残缺不全的遗体散落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一处玉米田上,现场惨烈情景令人触目心惊。

据《联合早报》报导,MH17航班坠地后,第一批救援人员约在20分钟后抵达,两名消防员拿着输水带,不知所措地望着还在燃烧的残骸。其中一人无助地说:“我们的上司得在这里设立一个总部,然后告诉我们该怎么做,我们才照指示做。”


一名武装人员奥列格说,我不认为会有人幸存,他们的尸体全都残缺不全。他在坠机地点帮忙处理了13具尸体。

在飞机焦黑的废墟中可见到数十具烧得面目全非的尸体,其中两名乘客的焦黑尸体还绑着安全带。

目击者称,他们听到一声爆炸巨响,然后飞机残骸碎片纷纷从空中掉落,一些碎片还在燃烧。

当地居民64岁的卡佳以为是地震;卡佳43岁的女婿亚历山大说:“我们种的葡萄全毁了,不过,大家毫发无损真的是非常非常幸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