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爆炸如地震 現場慘烈 消防員無助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訊】從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玻的馬航MH17航班,17日在烏俄邊界遭到飛彈撃落,機上298人全數罹難。隨處可見燒毀的飛機碎片和殘缺不全的遺體散落在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州一處玉米田上,現場慘烈情景令人觸目心驚。

據《聯合早報》報導,MH17航班墜地後,第一批救援人員約在20分鐘後抵達,兩名消防員拿著輸水帶,不知所措地望著還在燃燒的殘骸。其中一人無助地說:「我們的上司得在這裡設立一個總部,然後告訴我們該怎麼做,我們才照指示做。」


一名武裝人員奧列格說,我不認為會有人倖存,他們的屍體全都殘缺不全。他在墜機地點幫忙處理了13具屍體。

在飛機焦黑的廢墟中可見到數十具燒得面目全非的屍體,其中兩名乘客的焦黑屍體還綁著安全帶。

目擊者稱,他們聽到一聲爆炸巨響,然後飛機殘骸碎片紛紛從空中掉落,一些碎片還在燃燒。

當地居民64歲的卡佳以為是地震;卡佳43歲的女婿亞歷山大說:「我們種的葡萄全毀了,不過,大家毫髮無損真的是非常非常幸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