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遇难机长给妻子留言:要上飞机 明天见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讯】“要上飞机了,明天见”,遭撃落的马航MH17班机在起飞前,其中一位机长旺安然(50岁)在马来西亚时间17日下午4时48分,通过手机应用程式告诉妻子这一句道别语,却成为给妻子的遗言。

据联合早报报导,旺安然(Wan Amran)的堂姐乌米在吉隆玻国际机场受访时说,旺安然在马航工作已有25年,和妻子育有10岁及8岁的儿子,住在雪兰莪州沙亚南。“他是一名负责任的男士,不只非常照顾自己的家庭,同时也很照顾其他亲戚。”

她说,在发生马航MH370事件后,旺安然曾表示感到有点担心,但由于马航提供的福利很好,所以他未考虑退休。

乌米说,整个事件都跟“7”有关,马航MH17客机的机龄17年,客机为波音777,而旺安兰则在家中10名兄弟姐妹中排行老七。

旺安然的侄子阿马鲁丁说,旺安然和哥哥手足情深,从小他们就和旺安然关系密切。“接获噩耗时,我的心都碎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