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遇難機長給妻子留言:要上飛機 明天見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訊】「要上飛機了,明天見」,遭撃落的馬航MH17班機在起飛前,其中一位機長旺安然(50歲)在馬來西亞時間17日下午4時48分,通過手機應用程式告訴妻子這一句道別語,卻成為給妻子的遺言。

據聯合早報報導,旺安然(Wan Amran)的堂姐烏米在吉隆玻國際機場受訪時說,旺安然在馬航工作已有25年,和妻子育有10歲及8歲的兒子,住在雪蘭莪州沙亞南。「他是一名負責任的男士,不只非常照顧自己的家庭,同時也很照顧其他親戚。」

她說,在發生馬航MH370事件後,旺安然曾表示感到有點擔心,但由於馬航提供的福利很好,所以他未考慮退休。

烏米說,整個事件都跟「7」有關,馬航MH17客機的機齡17年,客機為波音777,而旺安蘭則在家中10名兄弟姐妹中排行老七。

旺安然的侄子阿馬魯丁說,旺安然和哥哥手足情深,從小他們就和旺安然關係密切。「接獲噩耗時,我的心都碎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