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男自制长矛刺死4人 最小仅1岁4个月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讯】7月17日晚,在西安长安区发生一起惨案。一名男子自制长矛,刺死了邻居家的惠某夫妇和在家中的女儿、外孙女4人,后逃逸。

大陆媒体报导,犯罪嫌疑人惠志民持自制长矛将邻居惠某夫妇和在家中的女儿、外孙女4人刺伤后逃离,遇害者最小的为一名1岁零4个月女童。4名被刺伤者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报导,44岁的惠志民家住在惠某家隔壁,据案发现场附近的村民说,遇害的惠某夫妇共有3个女儿和1个儿子,女儿都已成家结婚,儿子在外地打工。事发当时,恰逢小女儿佩佩带孩子回娘家。

当晚7时30分许,有村民看到惠志民空手进入惠某家,先将惠某放倒,然后跑回自己家。佩佩气愤地拿着菜刀追赶,这时,惠志民从家里出来,拿着一把长矛向佩佩的头部刺去,佩佩没跑出去几步,就被刺倒了……接着,佩佩妈和佩佩的女儿也先后遇害……

“前后也就几分钟。”知情者说,

目前惠志民杀人的原因、以及自制长矛从何而来还不清楚。村民表示没有听说惠志民与遇害者家庭有纠纷或冲突,但他40多岁但尚未结婚,长期与父母生活,有一哥哥已经成家另立家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