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堡罗国际航展 台风战斗机受瞩目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讯】欧洲战斗机公司今天证实,北约欧洲战斗机及狂风管理局已经与该公司签约,将把风暴之影远程攻击导弹集成到台风战斗机上。最新消息令这款战斗机和导弹再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北约欧洲战斗机及狂风管理局、欧洲战斗机公司和欧洲战斗机计划成员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的代表,周四在范堡罗国际航展举行“第4号合同”签约仪式。

与此同时,飞行员保罗•史密斯驾驶升级版台风战斗机进行飞行表演,据信,这种战斗机未来20年将继续在国际市场居于领先地位。

台风战斗机将携带两枚风暴之影导弹,和8枚空对空导弹,如意地在战区出没,扮演深度攻击角色。

台风战斗机是目前最先进的新一代三角翼多功能战斗机,还配备最新的电子扫描阵列雷达。

德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沙特阿拉伯和阿曼已经订购了这种战斗机,成为目前欧洲最大的军事采购项目。

风暴之影是全天候、高精度防区外武器,曾在伊拉克和利比亚的军事行动中发挥重要作用。隐形设计使它能穿过防空系统,而远程发射能保障战斗机的安全。这种空防型巡航导弹的飞行速度为高亚音速,射程达500公里以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