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参选 黄景泰:除非一颗子弹打死我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讯】遭国民党撤销基隆市长提名的市议长黄景泰,今(17)日接受媒体人周玉蔻电台专访,表达坚决参选市长的意愿,他说“除非一颗子弹把我打死吧”否则就算国民党派金溥聪来选,他也不会退。并称,明天将在庆安宫举行记者会,交出5万人的连署书。

据悉,5万连署书不是容易数字,从4年前基隆市长选举来看,当选的张通荣拿到86,001票,民进党藉林右昌拿到65,673票,黄景泰却在短时间就拿了5万人连署书,让外界质疑数字造假。

黄景泰说,“公正性自在人心”,因为他在庆安宫举行记者会时只提到要5万人签名,没想到有那么多人留下电话,如果有造假,“你一周内签给我看看”。

黄景泰发誓“连署是一步一脚印签出来”,相信市民自有公断。并重申,请大家不要浪费一秒钟,怀疑他的参选决定,“除非一颗子弹把我打死吧”。

黄景泰表示,检方在6月17日搜索他的办公室后,外界以“崩盘”形容,在这氛围下,他必须用行动力,透过签名活动向选民当面解释。

对此,台北市长兼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受访时表示,尊重黄景泰的决定。并表示,国民党除了再与黄景泰沟通外,也应该积极找出最好的人选。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