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又出事了?“三声枪响 两人倒地”(组图)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叶清综合报导)就在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外出访问之际,大陆多省市接连发生诡异事件:7月14日,上海和北京航班因空中管制原因大量取消。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称,空中管制是由于军事演习所致。7月15日,推特和脸书等社交网站传言四起。有说是要去抓某位大人物,又有说是某军中大佬(指郭伯雄)化妆潜逃。

北京时间7月16日22:27,据网名为“LY-林宇”在新浪微博发帖并附上现场照片称:刚刚去昆明火车站,路上听到三声枪响,然后看见两人倒地!可怕吖!头条吖

就在此文发稿之际,此贴还没有被删除,引来众多围观,官方也没有证实消息。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官方微博围观此消息:[吃惊]昆明站怎么了?

巷陌Leon:老虎开始反扑!?

softlintro:刚刚看到消息昆明站又出事了。不久前在成都时他们聊起家乡,第一句话就是你们那边挺乱的。我很想说点什么,但如果火车站持刀砍人都特么不算乱的话,这个世界就真的乱了。在外面念书的人都知道外边对云南什么印象,解释不了。这几天周围朋友报考的结果出来,好坏消息都有,那我呢,到底去做什么。

樱落Cherry:又是枪,前不久四川南充还不是有两个学生走在路上被击中了的,都没有媒体报道,也不知道报道了是好事还是坏事。相信还有好多地方,更多的没人报道,只有很多人失去生命,才会被关注

herny1314:呵呵,趁着大大外出访问,某些派系各种搞事,就使劲的作死,在此时刻,真的不必心慈手软,当断不断反受其乱,果断些,将那些连根拔除,应该将真相公布,让人民选择站队

中国政论家胡平日前在自由亚洲发表评论文章《中共高层权斗趋向丛林之战》称: 最近几天,有关中共高层权力斗争的传言满天飞。一会儿说贾庆林被抓了,一会儿说曾庆红被抓了,一会儿又说宋祖英被抓了。依我看,这几条传言都靠不住,它们很可能是被习近平清洗的一方故意放出来制造混乱的。但有些事情确实很蹊跷。

今年3月1日,昆明火车站血案震惊中外,至少32人死亡,140多人受伤。海外媒体大纪元报导称,昆明血案是由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一手导演、制造的,目的是通过制造社会混乱推翻习近平当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