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门前 7人喝农药自杀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讯】大陆微博消息,今早(16日)8点左右,7个人(5男2女)在中国青年报门口集体喝农药自杀,据说都是一瓶农药一口气就喝下去的。还有网友称,110和120过去十几分钟了还没来。目前,7人已送医治疗。

16日上午10时22分,网名“偃月刀之舞”发帖说:【中国青年报门口7人喝农药自杀】今早8点左右,7个人(5男2女)在中国青年报门口集体喝农药自杀,据说都是一瓶农药一口气就喝下去的。——这要多大的冤情啊!

网友“燕小刺-yuki”微博上说:“7个人(5男2女)在中国青年报门口集体喝农药自杀,110和120过去十几分钟了还没来 ,多大的冤情能让人一瓶农药一口气就喝下去了。”

南都记者证实:7人来自江苏省泗洪县青阳镇,申诉信称去年因拆迁征收补偿问题到上级信访部门上访,后被当地官方带回强制关进“黑牢”。

网友跟帖发表自己的看法:

原形毕露毕形原:可见冤情太大了,而且在当下体制中,机构重叠,权责模糊,程序诡异,成功隐蔽了作恶者。受害者最后连直接责任人都找不到,每个部门可能都只有10%的责任,但若干部门责任叠加起来,就能百分之百逼死你。

海底是否也是蔚蓝:死是最简单,也是最不负责任的。最没担当,最懦弱的表现。国人现在最多以自杀、下跪、伤及无辜的袭击来达到被重视的效果。何其悲,何其惨。挺直腰杆去面对。

鲲鹏男装:中国梦没有想到是在另个世界才能实现。可悲啊。

乐_以_忘_忧:这个估计被很多媒体掩盖了。因为他们死的地点很敏感。

互联网的淘金者:哎,在中国冤情太多,他们没有办法为自己伸冤,都采取了这种急湍的方式,真让人疼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