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足决战 巴西布局史上最强安保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世界杯专题报导,我是李大宇。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巴西世界杯已经全部结束,德国如愿以偿的拿到了自己的第四座大力神杯,荷兰则是继续戴着无冕之王的帽子,力克悲哀的东道主巴西获得季军,然而,最失意的就是阿根廷和梅西了,一场场苦战,最终冠军梦碎,戴着银牌扫兴而归。比赛虽然残酷,但是呈现给球迷的,却是份外的精彩。特别是决赛,真的是一场够水平的较量。这场比赛也吸引了全世界亿万球迷的关注,在现场观战的不乏重量级贵宾的身影。这让负责安保的巴西军警,也好好的紧张了一番。

7月13号,德国与阿根廷的世界杯决战,让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成为举世焦点,现场近八万名球迷和全世界收看直播的亿万观众,都在注视并见证着这块7140平方米的绿茵场将发生的一切。

贝利、济科、卡卡、贝克汉姆等球星出现在球场贵宾席,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德国总理梅克尔、总统xx、巴西总统罗塞夫,还有下一届世界杯举办国俄罗斯的总统蒲亭等政治巨头也都亲临现场观战。为此,巴西特别在里约热内卢市内部署了超过两万五千军警,甚至在城市沿岸设置约25艘军舰护卫,保安规模堪称巴西史上最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