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足決戰 巴西佈局史上最強安保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世界盃專題報導,我是李大宇。一個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巴西世界盃已經全部結束,德國如願以償的拿到了自己的第四座大力神杯,荷蘭則是繼續戴著無冕之王的帽子,力克悲哀的東道主巴西獲得季軍,然而,最失意的就是阿根廷和梅西了,一場場苦戰,最終冠軍夢碎,戴著銀牌掃興而歸。比賽雖然殘酷,但是呈現給球迷的,卻是份外的精彩。特別是決賽,真的是一場夠水平的較量。這場比賽也吸引了全世界億萬球迷的關注,在現場觀戰的不乏重量級貴賓的身影。這讓負責安保的巴西軍警,也好好的緊張了一番。

7月13號,德國與阿根廷的世界盃決戰,讓巴西里約熱內盧的馬拉卡納球場成為舉世焦點,現場近八萬名球迷和全世界收看直播的億萬觀眾,都在注視並見證著這塊7140平方米的綠茵場將發生的一切。

貝利、濟科、卡卡、貝克漢姆等球星出現在球場貴賓席,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德國總理梅克爾、總統xx、巴西總統羅塞夫,還有下一屆世界盃舉辦國俄羅斯的總統蒲亭等政治巨頭也都親臨現場觀戰。為此,巴西特別在里約熱內盧市內部署了超過兩萬五千軍警,甚至在城市沿岸設置約25艘軍艦護衛,保安規模堪稱巴西史上最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