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乔治王子5个鲜为人知的秘密(组图)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讯】英国乔治王子即将在7月22日过周岁生日,他在过去的一年中有着5个大众通常不知道的小秘密。

1. 低调出生

相比王室的其他成员,乔治的出生非常低调。凯特王妃出现临产征兆,威廉王子驾驶一辆没有任何标识的普通面包车,没带王室的随从,只有最低规格的保全措施,从肯辛顿宫,从圣玛丽医院的后门,把凯特送去待产。

在威廉王子的陪伴下,凯特在下午4时24分生下乔治,消息最先是由推特和电子邮件传送出来的,见证了互联网时代的不同。

2. 没在王宫坐月子

与其他王室宝宝最初的一个月都是在王宫度过的不同,乔治出生后,被爸爸、妈妈带到了外婆家,由外婆担任他的奶妈,外公担任王室摄影师,平稳地度过了将近一个月,直到威廉王子8月15日返回皇家空军工作。

尽管遭到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强烈反对,凯特依然选择在娘家坐月子。为此,女王安排了强大的保安团队,守护在凯特娘家的外围,而房子里只有凯特的娘家人和她与威廉王子小家庭。

3. 乔治与祖母有着特殊联系

乔治王子受洗的教堂:圣詹姆斯宫的皇家礼拜堂,是祖母戴安娜王妃在1997年死后停尸的地方。这是威廉和凯特特别选择的地点,也是得到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首肯的地点。

乔治王子受洗的当天,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与她的三位三代继承人: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乔治王子拍摄了一张合影,这是英国王室历史上百余年来的首次。

4. 乔治王子有一个超级保姆

乔治王子的爸妈因忙于王室事务,所以他大多时间是由保姆照顾的,不过他的保姆超级棒。西班牙出生的玛丽亚(Maria Teresa Turrion Borallo)在英国接受了专业的保姆教育,她不仅为王子提供所有婴儿需要的基础保护和照料,还具有防绑架等的防卫能力。

5. 乔治王子不到一岁已经引领时尚风潮

与所有小宝宝一样,乔治王子在过去的一年经历了若干人生的第一次,其中包括9个月大时,第一次随父母访问新西兰、澳大利亚,这是他的父亲威廉王子1983年不满一岁时走过的路。

不过小王子从那时起,每次亮相穿的服装,总会在当天就风靡多国,并很快让全球的该款产品销售一空。

这就是乔治王子,一个快过周岁生日的小宝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