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喬治王子5個鮮為人知的秘密(組圖)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訊】英國喬治王子即將在7月22日過周歲生日,他在過去的一年中有著5個大眾通常不知道的小秘密。

1. 低調出生

相比王室的其他成員,喬治的出生非常低調。凱特王妃出現臨產徵兆,威廉王子駕駛一輛沒有任何標識的普通麵包車,沒帶王室的隨從,只有最低規格的保全措施,從肯辛頓宮,從聖瑪麗醫院的後門,把凱特送去待產。

在威廉王子的陪伴下,凱特在下午4時24分生下喬治,消息最先是由推特和電子郵件傳送出來的,見證了互聯網時代的不同。

2. 沒在王宮坐月子

與其他王室寶寶最初的一個月都是在王宮度過的不同,喬治出生後,被爸爸、媽媽帶到了外婆家,由外婆擔任他的奶媽,外公擔任王室攝影師,平穩地度過了將近一個月,直到威廉王子8月15日返回皇家空軍工作。

儘管遭到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強烈反對,凱特依然選擇在娘家坐月子。為此,女王安排了強大的保安團隊,守護在凱特娘家的外圍,而房子裡只有凱特的娘家人和她與威廉王子小家庭。

3. 喬治與祖母有著特殊聯繫

喬治王子受洗的教堂:聖詹姆斯宮的皇家禮拜堂,是祖母戴安娜王妃在1997年死後停屍的地方。這是威廉和凱特特別選擇的地點,也是得到伊麗莎白二世女王首肯的地點。

喬治王子受洗的當天,伊麗莎白二世女王與她的三位三代繼承人:查爾斯王子、威廉王子、喬治王子拍攝了一張合影,這是英國王室歷史上百餘年來的首次。

4. 喬治王子有一個超級保姆

喬治王子的爸媽因忙於王室事務,所以他大多時間是由保姆照顧的,不過他的保姆超級棒。西班牙出生的瑪麗亞(Maria Teresa Turrion Borallo)在英國接受了專業的保姆教育,她不僅為王子提供所有嬰兒需要的基礎保護和照料,還具有防綁架等的防衛能力。

5. 喬治王子不到一歲已經引領時尚風潮

與所有小寶寶一樣,喬治王子在過去的一年經歷了若干人生的第一次,其中包括9個月大時,第一次隨父母訪問新西蘭、澳大利亞,這是他的父親威廉王子1983年不滿一歲時走過的路。

不過小王子從那時起,每次亮相穿的服裝,總會在當天就風靡多國,並很快讓全球的該款產品銷售一空。

這就是喬治王子,一個快過周歲生日的小寶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