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决赛 德主教练:阿根廷不只有梅西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周日揭开终极悬念。德国和阿根廷两只队伍目前都已经赶赴决赛举办地里约热内卢,为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进行准备。

全世界球迷的节日世界杯足球赛终于即将落幕。星期六,阿根廷队乘坐大巴离开训练基地,前往世界杯的决战城市里约热内卢。大巴一路由警车护送,队员们看起来心情放松,不时在车上向行人挥手。

而多休息一天的德国队在时间上更加游刃有余。他们在周五晚间离开训练基地,并于周六在里约热内卢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许多德国球迷也来到训练场外对球队表达支持。

德国球迷亨宁•佩普尔:“我认为阿根廷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有梅西所以我们必须非常小心才能赢下比赛。”

德国球迷没有轻敌,而教练则更加谨慎。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警告说,阿根廷的危险人物远不只梅西一个。

德国足球队主教练勒夫:“这只(阿根廷)队伍还有其他顶尖的进攻球员比如伊瓜因,迪玛利亚和阿圭罗。这只队伍不是只靠梅西一人。虽然梅西本人有能力主宰任何一场比赛,但队伍的整体组织更加出色。”

决战在即,对于东道主巴西球迷来说,半决赛的惨败使得本届世界杯成为了他们心中的创伤。但对于全世界球迷来说,决赛却是众望所归,德国和阿根廷无愧于本届世界杯表现最为稳定和出色的两只球队。这个周末,各地球迷都在以不同的方式进行欢庆,期待能看到一场精彩的决赛。

世界杯决赛将于美东时间星期日下午三点,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开战,究竟是梅西能够率队夺冠加冕球王,还是德国能成为第一只在美洲夺冠的欧洲队伍,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于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