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決賽 德主教練:阿根廷不只有梅西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訊】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將在週日揭開終極懸念。德國和阿根廷兩只隊伍目前都已經趕赴決賽舉辦地里約熱內盧,為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場比賽進行準備。

全世界球迷的節日世界盃足球賽終於即將落幕。星期六,阿根廷隊乘坐大巴離開訓練基地,前往世界盃的決戰城市里約熱內盧。大巴一路由警車護送,隊員們看起來心情放鬆,不時在車上向行人揮手。

而多休息一天的德國隊在時間上更加游刃有餘。他們在週五晚間離開訓練基地,並於週六在里約熱內盧進行了最後一次訓練。許多德國球迷也來到訓練場外對球隊表達支持。

德國球迷亨寧•佩普爾:「我認為阿根廷是非常好的球隊。他們有梅西所以我們必須非常小心才能贏下比賽。」

德國球迷沒有輕敵,而教練則更加謹慎。在週六的新聞發佈會上,德國隊主教練勒夫警告說,阿根廷的危險人物遠不只梅西一個。

德國足球隊主教練勒夫:「這只(阿根廷)隊伍還有其他頂尖的進攻球員比如伊瓜因,迪瑪利亞和阿圭羅。這只隊伍不是只靠梅西一人。雖然梅西本人有能力主宰任何一場比賽,但隊伍的整體組織更加出色。」

決戰在即,對於東道主巴西球迷來說,半決賽的慘敗使得本屆世界盃成為了他們心中的創傷。但對於全世界球迷來說,決賽卻是眾望所歸,德國和阿根廷無愧於本屆世界盃表現最為穩定和出色的兩只球隊。這個週末,各地球迷都在以不同的方式進行歡慶,期待能看到一場精彩的決賽。

世界盃決賽將於美東時間星期日下午三點,在里約熱內盧的馬拉卡納球場開戰,究竟是梅西能夠率隊奪冠加冕球王,還是德國能成為第一隻在美洲奪冠的歐洲隊伍,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於淼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