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蜡像馆 超级英雄展威力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讯】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也赶搭了超级英雄潮, 蜘蛛侠 、 钢铁侠 ,美国队长,这些大家所爱的超级英雄们齐聚一堂还有4D特效电影,要让大家一次看个够。

五、四、三、二、一,布幕掀开,漫威动画的超级英雄跟大家见面了!

不论是大家喜欢的金钢狼休•杰克曼,还是雷神托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或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这些超级英雄你通通可以在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看到。

每个蜡像脸部表情都栩栩如生,一个蜡像可要花上六个月的完成,并从英国空运过来,大家贴近蜡像摆出各种动作,争相跟自己喜欢的超级英雄合影。

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经理Colin Thomas:“我们展示了八个超级英雄,创立了一个全新的漫威区,访客不仅可近距离接触蜡像,还可跳上金钢狼的摩托车玩。”

新推出的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蜡像在红地毯上ㄧ登场,吸引不少影迷围观,明星们也走上红毯,摆出各种姿势,过过英雄瘾,小朋友也来凑热闹,,连可爱的小狗狗也贴在美国队长的脚边,可见美国队长有多受欢迎。

好莱坞男星Nathan Kress:“我是个超级漫威英雄迷,发现这有许多我最爱的英雄蜡像,是我儿时梦想成真。”

漫威漫画下的英雄人物哪个是大家的最爱?

现场民众Allyssa Mendez:“钢铁侠 ,因为他很好笑, 我爱小罗伯特.唐尼。”

现场民众Didier Cyr:“超人 ,因为他可以飞也很强壮。”

下次来好莱坞时,可以考虑到此感受超级英雄的威力。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