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蠟像館 超級英雄展威力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訊】好萊塢杜莎夫人蠟像館也趕搭了超級英雄潮, 蜘蛛俠 、 鋼鐵俠 ,美國隊長,這些大家所愛的超級英雄們齊聚一堂還有4D特效電影,要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五、四、三、二、一,布幕掀開,漫威動畫的超級英雄跟大家見面了!

不論是大家喜歡的金鋼狼休•傑克曼,還是雷神託爾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或是鋼鐵俠小羅伯特•唐尼,這些超級英雄你通通可以在好萊塢杜莎夫人蠟像館看到。

每個蠟像臉部表情都栩栩如生,一個蠟像可要花上六個月的完成,並從英國空運過來,大家貼近蠟像擺出各種動作,爭相跟自己喜歡的超級英雄合影。

好萊塢杜莎夫人蠟像館經理Colin Thomas:「我們展示了八個超級英雄,創立了一個全新的漫威區,訪客不僅可近距離接觸蠟像,還可跳上金鋼狼的摩託車玩。」

新推出的美國隊長克里斯•埃文斯蠟像在紅地毯上ㄧ登場,吸引不少影迷圍觀,明星們也走上紅毯,擺出各種姿勢,過過英雄癮,小朋友也來湊熱鬧,,連可愛的小狗狗也貼在美國隊長的腳邊,可見美國隊長有多受歡迎。

好萊塢男星Nathan Kress:「我是個超級漫威英雄迷,發現這有許多我最愛的英雄蠟像,是我兒時夢想成真。」

漫威漫畫下的英雄人物哪個是大家的最愛?

現場民眾Allyssa Mendez:「鋼鐵俠 ,因為他很好笑, 我愛小羅伯特.唐尼。」

現場民眾Didier Cyr:「超人 ,因為他可以飛也很強壯。」

下次來好萊塢時,可以考慮到此感受超級英雄的威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