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热火 詹姆斯宣布重披骑士战袍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讯】关注NBA的球迷们一定会关心,离开迈阿密热火队的詹姆斯将何去何从?周五,终于有了结果,《体育画报》目前确认,詹姆斯将戏剧性的重新返回克利夫兰骑士队。

詹姆斯并未召开记者会,而是选择接受《体育画报》专访,低调地发布这项“回家”的消息。

詹姆斯说:“我离开克利夫兰的时候,背负着寻求冠军的梦想,如今我已经获得两次冠军。现在迈阿密已经知道当冠军的滋味了,而克利夫兰却很久很久没有当过冠军了。我的目标,毫无疑问,依然是尽可能地多拿几次冠军,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为克利夫兰拿下一次冠军。”

在俄亥俄州出生的詹姆斯,在离开克利夫兰四年之后选择回归,也是希望要让他的两个儿子和即将出世的女儿,能够在自己的家乡长大。

詹姆斯也表示,自己早就认定迟早会重返克利夫兰。

詹姆斯:“我考虑过其他的球队,但唯有克利夫兰能让我决心离开迈阿密。现在越看越觉得这个决定是对的,我感到相当高兴。”

现年29岁的詹姆斯四次被评为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以及两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被认为是NBA史上最全能的球员之一。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