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能否突破南美魔咒?周日揭晓

【新唐人2014年07月11日讯】本届世界杯的总决赛将在周日开战,德国对阵阿根廷,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表示,很期待与阿根廷的对决,阿根廷的主教练萨贝亚也表示,虽然他们少了一天的休息时间,但依然有信心以最佳状态迎战。

德国阿根廷即将在13号周日站上世界杯最高舞台争夺大力神杯。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这是一场非常美妙的对决,阿根廷防守很坚固,进攻组织有序,而且在进攻端还拥有梅西以及伊瓜因这样的球员,我们会为此做好充分准备。”

德阿双方过去在世界杯曾交手6次,各在决赛打败对方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这是德国和阿根廷第三次在世界杯决交手。

而阿根廷主教练萨贝亚(Alejandro Sabella)说:“德国足球史向来展现了优越体能、战术、无畏的心理素质,而且总有球员具备某种南美特性。我们将努力应战、带着谦逊和严肃心态,倾全力争冠。”

目前,国际赌盘较看好德国,从现在状况分析,阿根廷前一场与荷兰之战,耗尽气力,休息时间又少一天,另外,本届出现连两场PK赛必败的规律,无论是荷兰或是哥伦比亚都是在连续第二场PK赛落败。阿根廷若与德国缠斗进入PK,会不会陷入同样状况,仍是未知数。

对于德国来说,欧洲队从来没有在南美土地得冠,能否打破魔咒,也受瞩目。

另外,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统计,阿根廷23人总身价为3.92亿欧元,德国队23人总身价为5.62亿欧元,双方队员总身价近10亿欧元,相当于台币407亿,堪称一场豪门对决。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