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能否突破南美魔咒?週日揭曉

【新唐人2014年07月11日訊】本屆世界盃的总決賽將在週日开战,德國對陣阿根廷,德國隊主教練勒夫表示,很期待與阿根廷的對決,阿根廷的主教練薩貝亞也表示,雖然他們少了一天的休息時間,但依然有信心以最佳狀態迎戰。

德國阿根廷即將在13號週日站上世界盃最高舞臺爭奪大力神盃。德國隊主教練勒夫說:「這是一場非常美妙的對決,阿根廷防守很堅固,進攻組織有序,而且在進攻端還擁有梅西以及伊瓜因這樣的球員,我們會為此做好充分準備。」

德阿雙方過去在世界盃曾交手6次,各在決賽打敗對方一次,奪得世界盃冠軍,這是德國和阿根廷第三次在世界盃決交手。

而阿根廷主教練薩貝亞(Alejandro Sabella)說:「德國足球史向來展現了優越體能、戰術、無畏的心理素質,而且總有球員具備某種南美特性。我們將努力應戰、帶著謙遜和嚴肅心態,傾全力爭冠。」

目前,國際賭盤較看好德國,從現在狀況分析,阿根廷前一場與荷蘭之戰,耗盡氣力,休息時間又少一天,另外,本屆出現連兩場PK賽必敗的規律,無論是荷蘭或是哥倫比亞都是在連續第二場PK賽落敗。阿根廷若與德國纏鬥進入PK,會不會陷入同樣狀況,仍是未知數。

對於德國來說,歐洲隊從來沒有在南美土地得冠,能否打破魔咒,也受矚目。

另外,根據權威媒體《轉會市場》統計,阿根廷23人總身價為3.92億歐元,德國隊23人總身價為5.62億歐元,雙方隊員總身價近10億歐元,相當於臺幣407億,堪稱一場豪門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