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人暑期最爱海外旅游地 在台Long stay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讯】日本旅行业协会调查,暑假期间最想去的海外旅游地,台湾荣登第一名,调查还指出,日本人现在不再局限于台北,而是向往在台湾“环岛旅游”,今天有一个日本银发族团来到嘉义,细细品味南台湾的文化与人情味。

一走进日本宿舍所改建的“朴子刺绣文化馆”,里面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刺绣品,有八仙彩、门帘和布袋戏偶衣服等文创产品,让日本游客为之惊艳不已。

日本游客:“以前对台湾不怎么熟悉,现在觉得非常喜欢台湾,也认识了很多同乡的朋友、日本朋友,觉得很开心,很高兴。”

观光团,随后参访日治时期朴子市民的精神地标“水道头”,和现今改为朴子警察分局的“东石郡役所”。

朴子市长 王如经:“看这几个地方,他们感觉到他们日本人在这里驻扎的时候,所建造的东西,我们台湾人还把它保留的这么好,他们也觉得非常怀乡(念),觉得台湾人也非常有情。”

日前,日本旅行业协会调查,日本人暑假期间最想去海外旅游地,在10个国家中,台湾荣登第一名,调查还指出,日本人现在不再局限于台北,而是向往在台湾“环岛旅游”。

导览解说员 林由纪惠:“感觉台湾人的友善跟热情,才那么喜欢来;从那里看得到日治时代所留下来的古迹。”

参观台湾优质文创产业和探访古迹,日本人有着深刻体验;同时也对台湾人的友善好客和人情味印象深刻。

新唐人亚太电视 侯瑞霞 方雅娴 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