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男子街头持刀捅死3名女性 疑为情杀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中国大陆街头伤人事件频发,近来不少人因此死于非命。7月9日晚,济南市再爆一桩命案。一名男子持刀砍杀3名年轻女子,其中一人与他是恋人关系,另两人则是这名女子的同事。目前行凶者已被拘捕,案件详情正在调查之中。

大陆媒体报导,7月9日晚18时50分许,一名年轻男子用一把十余厘米的水果刀结束了三位年轻女子的生命。一名西瓜摊贩目睹全过程,他向媒体表示,当时一名男子一直纠缠三名年轻女子,“他们之间应该是认识的,男子向其中一个女子不停地说话,可是这个女子不搭理他。”随后,在距离三庆过街天桥20多米处,男子突然跪在地上,朝其中一个女孩言辞激烈的说着什么。突然,他从身上拿出一把十余厘米的水果刀刺向那个女孩,女孩很快便倒地不起,鲜血直流。

同行的两名女子见状立即喊着救命向西逃跑。行凶男子持刀追赶,并在她们身上乱捅,随后立刻逃离现场。在场的民众马上拨打求救电话将三名女孩送入了附近的中心医院。事后,参与急救的中心医院急诊医生表示,三个女孩身上有多处刀伤,且十分错乱,很多都是致命伤。

协助抓捕行凶男性的公车司机张波表示:“我试了试西侧躺着的两名女子的大动脉,当时还有跳动。”但救护车赶到后,却表示只能拉一名伤者。于是,张波只有让自己公车上的乘客下车,一路闯红灯将另2名女子顺利送达医院。

不过,据济南警方通报称,这三名女子中,其中一名当场死亡,另外两人送达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男子无路可逃突然自残

行凶男子在砍杀3名女子后开始疯狂地向西逃窜。47路公交车司机张波当时正好开车经过事发地,看到他逃跑后,立刻驱车追赶。在省监狱门口有一个很大的路口,当时张波顺着路口就将车开到了北侧辅道上,当时行凶者欲绕过车子继续前行。

张波见状下车追赶行凶者,他回忆道:“那个人跑的太快了,我和他总是差两步。”此时,追赶行凶者的民众开始多了起来。最后他走投无路,竟一头撞向路边变电站外围的栏杆,并撞歪了好几根。

行凶者骤然倒地,头部鲜血直流,他爬起来一晃一晃地向前走。这时,张波立即上前将他摁倒,其他群众也赶过来帮忙。

当日晚22时21分许,济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称,行凶的犯罪嫌疑人已经抓捕。经初步调查,三名死者为同事,其中一名死者与犯罪嫌疑人是恋爱关系,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三名女子的工作单位是历下第三人民医院,三人都是该院的外聘人员,入职时间不长。据院方告知,早前,这名男子就曾到女友所在的科室闹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