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中共军方再传惊人消息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近几日,中共军中震荡不断。徐才厚落马后,为尽量降低徐案为武警部队带来的冲击,贵州省武警总队日前专门就徐案“可能对官兵存在的模糊认识和负面影响”下发通知。接着,中共军中又爆出另一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因涉贪被关押,其子郭正钢夫妇被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

徐才厚案在武警部队中震荡更大?

7月8日,大陆《贵州日报》报导称,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后,贵州省武警总队随即召开了专题会议,一方面转达了总政、总部相关文件,另一方面针对官兵可能对徐才厚案件存在的“模糊认识及对官兵心理造成的负面影响冲击”,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级调查分析部队官兵思想、“有针对性地教育”。

这则消息引发外界关注,舆论质疑武警官兵究竟存在什么样的“模糊认识”?徐案为何会对他们的心理“造成负面影响冲击”?

目前还不清楚,这是贵州武警总队的独自行动,还是武警总队下发的统一要求。但徐才厚过去一直与薄熙来、周永康关系密切,被外界认为是深涉薄周政变的人物。而且薄周政变依靠的主要武装力量之一就是武警部队,因此徐的落马对武警部队造成的冲击,确实可能比对军队各大军区的影响更大。

据大陆媒体披露,当年薄熙来任大连市长及市委书记时,为了拉拢徐才厚,曾给予徐在大连瓦房店的家人很多经商便利。徐升任军队要职后,时任辽宁省长后任商务部部长的薄继续勾结徐才厚,不顾民怨,未经国务院批准,强行用186亿巨资修建徐的老家长兴岛。

徐才厚与周永康关系更是密切。自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作为军中大佬的徐才厚与周永康密切配合,利用中共的军队资源,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谋取暴利。

中共十八大后,北京当局在降级政法委的同时,借机收回了政法委系统直接指挥、调动武警部队的权力。

郭伯雄已被关押

就在徐才厚案带来的震荡尚未平息之际,有香港媒体突然爆出郭伯雄涉贪被关押的消息。据称,郭伯雄不仅本人已被控制,其子郭正钢夫妇最近也因涉及相关案件被军纪委带走“协助调查”。

报导称,郭正钢是中共浙江省当届省人大代表。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今年1月20日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当天,当时他坐在主席台上。截至7月9日,郭正钢的名字仍在浙江省人大官网代表名单之列。

不过,上述消息尚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但大陆搜索引擎百度日前突然解禁“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涉贪已被软禁”、“被抓内幕”等消息,引发外界特别关注。

据公开的资讯,郭伯雄老巢兰州军区的人事近日已出现变动。

据甘肃新闻网7月7日报导,兰州军区副政委苗华接替李长才出任兰州军区政委。同日,兰州军区司令员刘粤军宣读了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命令,晋升兰州军区副司令员彭勃等3名军官为中将;晋升甘肃省军区参谋长王琦等7名军官为少将。

外界猜测这些人事变动很可能与郭伯雄目前的处境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