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治安连12年好转 暴力犯罪微升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讯】洛杉矶市府与警局于7月9日公布了2014 年上半年度的犯罪统计调查报告。与去年同期相比,虽然大部分犯罪种类都呈下降趋势,但暴力犯罪比去年上升了2.9%。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我很高兴宣布,洛杉矶市犯罪率正在往连续十二年下降的路上走。”

与2008年相比,今年除了增加一起纵火案,其他项目的降低比率大多超过40%,尤其是抢劫案,更从2008年的1,251件大幅下降到今年的456件,降幅达63.5%。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2014年上半年,与去年上半年度相比,很高兴洛城警局每一分局的犯罪率都在下降。”

与2013年上半年相比,财产犯罪大幅下降了7.0%,帮派犯罪和凶杀案分别减少了13.1%和5.3%。

洛城警局局长 Charles Beck:“过去五年,我们将洛杉矶帮派犯罪降低了52%。”

这让曾经以帮派活动和命案闻名的洛杉矶整个改头换面,还有有其他城市派人来此学习取经。

洛城警局局长Charles Beck:“介入处理、预防和聪明囚犯更新改造计划,这些都减少了帮派犯罪。”

暑假是帮派活动最活跃的时候,但今年市长Garcetti大力推动三项青年暑季工读计划,也增列预算部署更多警力在街上巡逻,也许能让帮派罪犯活动创下新低。

对比今年和去年的资料,十一个项目里有两项增长,分别为偷车和重度攻击。

虽然暴力犯罪比去年上升了2.9%,局长表示原因之一是去年的犯罪率创新低,且今年对此类案件的归类与定义改成与联邦一致,所以造成数量变多的现象。

选择在山谷分局举行记者会的原因,是因为这里是上半年度犯罪活动下降最多的地区。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