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明年初将停止Win 7主要支持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讯】据新浪科技报道,微软公司已经提醒用户将在2015年1月13日后停止对Windows 7提供主要支持。之后,用户仍然可以获得免费安全补丁,但对于其他类型的更新将付费,或者需要签订特定的授权协议。微软方面的负责人Mary Jo Foley表示:“该决定包括所有版本的Windows 7产品”。

对于许多已经付费的用户,微软将继续提供外延支持,直至2020年的1月14日。这一服务对于许多商业机构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当初将系统从Windows XP 向上升级的时候,有许多商家没有选择Windows 8而是Windows 7。

微软为Windows 8制定的终止支持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9日,这似乎也预示着微软极有可能会在2015年推出最新的Windows系统Threshold (也就是外界经常提及的Windows 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