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书记尤权来台 台商控投资遭坑杀

【新唐人2014年7月9日讯】从2008年起,中共省市团密集来台踩线,而今年因为太阳花学运的影响,中共省市团推迟来台计划。昨天(7日)福建省委书记尤权抵台,以经贸专业人士的身份,安排北中南走透透,不过有福建受害台商控诉在当地投资被坑杀,要求福建省官员给个说法。

福建受害台商 黄锡聪:“福建省这个省委书记来,我们希望他给我们一个说法,为什么它自己中国自己立的法律它自己不遵守?”

福建受害台商黄锡聪,他因为98年公司遭冒名贷款,导致房产被扣押,历经长年诉讼,好不容易打赢官司,不过福建当地政府不认账,依旧不归还资产。

福建受害台商 黄锡聪:“我官司都已经判决都已经确定了生效了,但是我的房产证,我的厂房还是被他们给霸占,原来是被银行跟法院扣押了,现在是被福建省台办把我侵占了。”

台湾政府部会虽然协助台商讨公道,不过官方代表坦言,向陆方反应,对方总是找借口推托,事件不了了之没有下文。

经济部投资代表处科长 张宴薰:“它可能会用当地其它一些案件,把这个案子处理缓下来,或是有一些附带条件。”

台联立委 周倪安:“他会判完之后结果法官竟然把当事人财产收一收,就收走了,这样子的一个,这样的国家,这个有法治可言吗?你面对这样子的国家,要怎么办哪?那如果不能怎么办,我们是不是不应该再送更多的台商去中国算是送死啊!”

中共省市团高调访台,不过面对这些受害台商陈年旧案,陆方能拖就拖,台商自认倒楣之余,只能呼吁其他投资人小心受骗。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刘姿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