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难靠 “哼哈二将”慌神 郭伯雄寻奇葩自救路

【新唐人2014年7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近期,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军中二虎(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成了各界关注的焦点。有文章称,为郭、徐两家各自赚取1.5亿真金白银的中共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被查后,徐才厚和郭伯雄这哼哈二将慌了神,求教于老靠山江泽民无望,只好各自想招。可是,势败如山倒,最终还是躲不过。

据海外中文网站刊文披露,1996年,升任为中共军中总政副主任的徐才厚被指派“下去锻炼”,到济南军区就任政委的时候,因得到谷俊山周到贴切的服务,两人开始在军中搭伙敛财。

后来随着江泽民对徐才厚的提拔,谷俊山也被调度进京,成为徐的钱耙子。

文章说,谷在为东北虎徐才厚进行后勤财务打点的时候,同样还侍奉着同被江泽民重用的西北狼郭伯雄。西北狼与东北虎,当时乃江在军中的左膀右臂,两者联手架空前中共军委主席胡锦涛,阻挠了许多军国大事,是江派的最大依仗。

据说随着江的军权独揽,成为名副其实的“独裁者”,在郭、徐授意下,谷开始了肆无忌惮的敛财之路。

文章说,有军中两个大佬撑腰,谷开启了全军自上而下的营建改造工程,而这也是其团伙敛财机器开启的第一波大餐。就在这一波过程中,谷为郭、徐两家各自赚取不少于1.5个亿的真金白银。

其中最为直接的就是,谷在郭的儿子娶亲时,直接送出4500万人民币;在徐的女儿出嫁时,送出了3500万人民币(其中2000万为银行卡现金,1500万为房产)。

文章透露,徐、郭二虎在军中另有财路。徐分管总政、总后,发的是总后这条油水渠道和总政卖官卖军衔之财;郭分管总参、总装,主要是倒卖军火。据称,中共总参设在广州的一个秘密机构,本来是承担收集东南亚情报信息的重任,却笑话般成了郭家倒卖军火的窝点。

文章称,中共十八大之际,谷被查落马,徐、郭吃惊不小,害怕被供出,曾求教于故主江泽民。

江派大员、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出事后,暴露出政变阴谋,江泽民已是自顾不暇,只是虚言安抚说“没事”,并称和胡锦涛达成共识“止于谷,不上追”。

可是,二人觉得口气不对,还是不放心,各自纷纷使招自救。徐打悲情牌,以治病(膀胱癌)为由盘踞301不出;郭打方术牌,先是回西北老家祖坟请道士做法,被曝光后认为不灵验,恼怒下又改找高僧施法。

文章说,殊不知,胡锦涛与习近平也达成了共识“你查谷、我查上”。致使二人被查了个底朝天。

文章最后说,如今徐已倒台,郭也可谓是瓮中之鳖,惶惶不可终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