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人士叶红霞外出游玩 被失踪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曾经在北京繁华路段举行“一个人的游行”的北京维权人士叶洪霞,7月7日上午前往帝都苑平古城游玩,但是无故被封锁现场的警察拘禁在一家饭店内,随后被带走,至今没有被释放。

7日上午十点左右,北京维权人士叶洪霞向《新唐人》记者发送求救信息,表示自己被无故扣押。

叶洪霞:“我今天来帝都苑平古城玩,据说今天是77事变周年纪念,中午有纪念活动,我只是在这等着,然后就被北京市公安局的没有穿制服的警察带到一个餐馆里面扣着,现在也不让我走。问他们什么时候放我,只是说让等会。”

叶洪霞透露,今天帝都苑平古城已经戒严了,行人根本就进不去,到处都是警察。

在晚上7点多,她的朋友李宝霖告诉《新唐人》,已经证实了叶洪霞被带到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但是为什么被扣押?什么时候会被释放?接电话的警察并没有告知。

叶洪霞是北京市海淀区铁家坟居民。1999年铁家坟地区被政府划定为拆迁地区,从那时起,该地区曾发生过多起打、砸、断、堵、拆恶性事件。

叶洪霞家的噩梦开始于2007 年4月。当时,叶洪霞父亲位于拆迁区内的墓地在她家“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无故被砸毁”。2009年5月,开发商雇用铲车将叶洪霞的家强行拆除,夷为平地。在那之前的两年中,她家屡屡遭到破坏和恐吓。2009年7月,同一个开发商又强行拆除叶洪霞栖身的窝棚,在阻拦过程中,叶洪霞的一只手指被撅断。

叶洪霞从没放弃维权行动,而且从当初为个人维权发展成为广义的维权人士。2013年12月,叶洪霞等人发起为范木根一家献爱心的倡议书。同年11月,叶洪霞等人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期间,到北京京西宾馆,向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务组递交《公民建议书》,被现场维稳的警方控制。

2014年1月15日开始,叶洪霞在北京繁华路段举行为期4天的“一个人的游行”,抗议暴力强拆,但是在第二天就被强制带离,随后被拘留5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