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女儿小脚丫 陈晓东升级为人父

【新唐人2014年07月06日讯】香港艺人陈晓东,升格为爸爸了。今天下午三点左右他在网路分享自己女儿的小脚丫照片,还写说,当爸爸心情很实在,难以言喻的开心。

开心分享女儿的小脚丫照片,香港艺人陈晓东晋级为人父,他在微博写到,第一天当爸爸心情特别实在、难以言喻的开心。

日前陈晓东才被媒体直击,贴心的陪着老婆在医院待产,看起来神情有些紧张。 后来陈晓东向媒体透露,这阵子放下工作,到台湾照顾太太,还想申请身份证,成为标准的台湾女婿。

1995年出道,红极一时,香港艺人陈晓东,成为1990年代最受欢迎的年轻歌手之一‧近年则跨足戏剧圈,演出《兰陵王》中痴情不悔的宇文邕一角,在海峡两岸爆红,成为他的萤幕代表作。

香港艺人陈晓东:“反而我觉得我三十几岁有人要,不错。”

今年2月结婚,迎娶小他14岁的护士女友,陈晓东的喜悦全写在脸上,现在又成为人父,也难怪他说,开心、喜悦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