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蒸房也清凉 炎夏养生避暑好去处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讯】夏天气温高,纽约的夏天尤其热,很多人大多数时间都待在有空调或风扇的房间里,冷风吹多了,很容易引起风湿、关节炎或肌肉酸痛,怎么办呢?一起随记者孙颖去看一看。

炎炎的夏日,空气都是热的,这样的天气,不免过量的吃冷饮、喝冰水。求的一时畅快的结果,往往是体内湿气过剩。

NYSPA汗蒸桑拿主管菲利普•金:“汗蒸桑拿对身体健康有非常多的好处,应该经常做。”

汗蒸,顾名思义就是高温蒸汗,是夏季祛湿排毒的良方,因为夏季人体新陈代谢减缓,体内的一些毒素不易排出,汗蒸房的热量可以改善人体内分泌,达到深层排毒的效果。

采访NYSPA汗蒸桑拿主管菲利普•金:“汗蒸桑拿温度很高,让肌肤变得嫩滑,提高呼吸机能,促进血液循环,所以汗蒸有很多好处。”

汗蒸,据说是古北韩王公贵族才可以享用的健身养颜秘访。汗蒸之后,立刻进入冰房,看到这结满冰霜的墙,会不会感到很凉爽呢?

NYSPA汗蒸桑拿主管菲利普•金:“热腾腾的汗蒸房出来以后,来到冰房,会让你的体表温度马上下降,你可以拿一杯冰水在这里喝,马上就让你彻底降温。”

汗蒸房不仅仅可以养生消暑,也是假期亲朋好友聚会的好地方。

NYSPA汗蒸桑拿主管菲利普•金:“重要的是,朋友们结伴而来,我们不会给客人压力,暗示他们离开。我们早上7点开始营业,一直到晚上11点,在这期间,客人待多久都可以,像这样的服务是别的商家没有的。”

汗蒸房在韩国比比皆是,近些年法拉盛也出现了汗蒸房。如果您有一日闲暇,不妨在沙滩椅上晒晒太阳,汗蒸一下,然后,来碗米酿、和朋友们吃上一顿地道的韩国料理,应该是一个不错的调剂。

新唐人记者孙颖唐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