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蒸房也清涼 炎夏養生避暑好去處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訊】夏天氣溫高,紐約的夏天尤其熱,很多人大多數時間都待在有空調或風扇的房間裡,冷風吹多了,很容易引起風濕、關節炎或肌肉痠痛,怎麼辦呢?一起隨記者孫穎去看一看。

炎炎的夏日,空氣都是熱的,這樣的天氣,不免過量的吃冷飲、喝冰水。求的一時暢快的結果,往往是體內濕氣過剩。

NYSPA汗蒸桑拿主管菲利普•金:「汗蒸桑拿對身體健康有非常多的好處,應該經常做。」

汗蒸,顧名思義就是高溫蒸汗,是夏季祛濕排毒的良方,因為夏季人體新陳代謝減緩,體內的一些毒素不易排出,汗蒸房的熱量可以改善人體內分泌,達到深層排毒的效果。

採訪NYSPA汗蒸桑拿主管菲利普•金:「汗蒸桑拿溫度很高,讓肌膚變得嫩滑,提高呼吸機能,促進血液循環,所以汗蒸有很多好處。」

汗蒸,據說是古北韓王公貴族才可以享用的健身養顏秘訪。汗蒸之後,立刻進入冰房,看到這結滿冰霜的牆,會不會感到很涼爽呢?

NYSPA汗蒸桑拿主管菲利普•金:「熱騰騰的汗蒸房出來以後,來到冰房,會讓你的體表溫度馬上下降,你可以拿一杯冰水在這裡喝,馬上就讓你徹底降溫。」

汗蒸房不僅僅可以養生消暑,也是假期親朋好友聚會的好地方。

NYSPA汗蒸桑拿主管菲利普•金:「重要的是,朋友們結伴而來,我們不會給客人壓力,暗示他們離開。我們早上7點開始營業,一直到晚上11點,在這期間,客人待多久都可以,像這樣的服務是別的商家沒有的。」

汗蒸房在韓國比比皆是,近些年法拉盛也出現了汗蒸房。如果您有一日閒暇,不妨在沙灘椅上曬曬太陽,汗蒸一下,然後,來碗米釀、和朋友們吃上一頓地道的韓國料理,應該是一個不錯的調劑。

新唐人記者孫穎唐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