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罕见刊文: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构陷法轮功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采访报导)7月2日,大陆网站罕见出现提及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曾利用央视节目污蔑法轮功的报导。大陆门户网站网易上发表的新闻已经被拿下,但大陆其它网站刊登的相关文章,截至记者发稿时还依然存在。

网易上的这条新闻,题为《7.1前四只“大老虎”落马 汤灿“床上名单”中的高官曝光》,主要是谈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的起家,称李东生在央视当副台长时就和汤灿有关系,李东生着力培养了主持人王某和歌手汤灿,并将两人都献给了周(永康),获得周的极大信任。

其中罕见直接点出江泽民与周永康主导镇压法轮功运动,李东生的央视节目铺天盖地污蔑法轮功助纣为虐,对法轮功进行构陷并毒害社会。

这个报导引起毛左代表性人物吴法天的惊呼。他随后在微博上推出一张网易新闻的截图,并说:“红色划线部分是什么情况?”还对“首都网警”称:“该履行职责了吧!”


7月2日,
大陆网站罕见出现提及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曾利用央视节目污蔑法轮功的报导。消息引起毛左代表性人物吴法天的关注,并向北京警方举报,不过该微博很快就被删除,网易的新闻也被拿下。(网路图片)

7月4日,大陆老钱庄财经、湖北招生考试网等网站依然以标题“徐才厚是谁?徐才厚简历 汤灿徐才厚是什么关系?”刊登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曾利用央视节目污蔑法轮功的文章。

文章说:“公共情妇汤灿和副部长李东生什么关系?为了安排这一计划,早在2009年,周就将李东生从中宣部副部长任上调到公安部任公安部副部长,让其热身和熟悉工作的同时,逐渐掌握局面。从没有公安经历的李东生,转任公安部副部长这一实权职位,引起各方不满,于是汤灿就成了焦点,公共情妇的面纱从而被揭开。

而李东生担任央视副台长时,为讨好江*和中共政法委书记周,因此央视铺天盖地配合污蔑法轮功。在主任刘京退休后,没有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对法*功有血债的帮派掌门人周把李东生升了半级,提到办公室主任正部级,后来又把李东生这个宣传部副部长塞到公安部当副部长。”

“七·一”前后,江派官员密集落马。尤其6月30日,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原中石油副总经理王永春,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外界称,江派的“四老虎”同天被处理,加上这“四老虎”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关键人物,大陆网站随后发出这样的文章,自然引起舆论关注。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分析指出,这篇报导究竟是出于一定的背景授意还是仅是个人偶发行为,目前还无法下结论。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但这件事起码说明了一件客观事实,就是在中共体制内部,一直都有很多反对镇压法轮功的声音,而且这种声音正在越变越强,甚至强到了可以在门户网站发声的程度。其次,无论出现这篇报导的本意是什么,它在客观上已经起到了一个放风的作用,也在事实上释放了一个信号: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及他们的亲信的落马,除了贪腐这个共同点以外,把他们牢固捆绑在一起的另一个明显因素,就是对法轮功欠下的血债。”

唐靖远认为,这个信号也许在暗示,周、徐、李等人落网的原因,可能不仅仅是因为贪腐。他强调,这对至今还在跟着江系迫害法轮功步调走的大小官员而言,无疑是一个含蓄的警告——欠下血债的人,迟早都是要被清算的,不管是以贪腐还是其他的什么名义。

时事评论员刑天行表示,希望那些至今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赶紧收手,把知道的信息揭发出来,以功赎罪,或许能给自己留下一条后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