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珊瑚礁森林 垦丁观海楼3面环海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讯】垦丁国家森林游乐区,拥有台湾独特的高位珊瑚礁森林生态,区内的观海楼是恒春地区的最高点,可鸟瞰太平洋、台湾海峡及巴士海峡。游客只需登上观海楼6楼观景餐厅,即可欣赏台湾最南端3面环海的风光。

林务局屏东林区管理处表示,垦丁国家森林游乐区遍布高位珊瑚礁与石灰岩层,观海楼即藏身在礁石奇木的最高处。

中央社引述林管处表示,北方,可看到完整的高位珊瑚礁林的树冠层;东方,晴朗时隐约可见兰屿伫守在太平洋海面上;西方,可见垦丁最显着的地标大尖山和湛蓝的台湾海峡;东南方广阔的地势则为龙磐大草原,左右两个鹅銮鼻和猫鼻头岬角,从巴士海峡攫出一段人来人往的垦丁海滩。

林管处表示,观海楼是恒春地区的最高点,不只可以眺望3面环海的半岛全貌,海天一色的美景、朝阳夕霞的灿烂,令人心旷神怡,想在垦丁享受喧嚣人潮外的静谧,喝咖啡观赏国境之南美景,不妨登上观海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