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举办七一大游行 全民发声抗共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讯】今年七月一日是中共接管香港17年。延续近八十万市民全民公投的热潮,大批香港市民在七月一日走出来,参加由民间人权阵线举办的七一大游行,表达对中共推出白皮书剥夺港人自治权的不满,并怒吼要求香港特首梁振英下台。

我现在是在香港游行的起点–香港维多利亚公园。尽管天气非常酷热,但香港市民用他们的脚步和汗水,谱写香港的历史。

游行队伍下午从维园出发,今年游行主题除原定的争取公民直接提名、废除功能组别之外,并加入了捍卫港人自主、无惧中共威吓,表达对中共日前推出白皮书破坏一国两制的愤怒。

今年七一也是全球退党日,香港法轮功学员中午先从北角出发游行到维多利亚公园,然后加入七一大游行的队伍之中,呼吁制止中共乱港、法办迫害元凶。

连日来近八十万港人公民投票凸显港人抗共、拒共情绪爆发,警方已经在中环一带部署大量警力,令香港局势更加紧张。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