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梯“砰”弹开 美航1万2骤降3千6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讯】一架载有96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的美国航空(The United Airlines)737客机,周日(6月29日)从芝加哥飞往加州时,机舱后部逃生梯突然打开,导致飞机失去舱压,从12000多公尺的飞行高度骤降到3600多公尺,吓坏机上乘客,后来飞机紧急降落,所幸人机平安。

据该飞机上的一名乘客施罗德(Michael Schroeder)说:“我听到什么东西弹出的声音,回头一看逃生梯被打开了。”据悉,逃生梯弹开后并在飞机内充气,挤爆机尾的厨房。

机上乘客:“紧急逃生梯在机尾充气了,好像蛇一样!”根据旅客拍下的照片显示,机舱后方都被逃生滑梯“占据”。

施罗德表示飞机当时并没有失去机舱的压力,而且当时的机组人员都非常冷静。

虽然乘客受到惊吓,不过还好这架班机安全转降堪萨斯州(Kansas)的威奇托机场(Wichita),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