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梯「砰」彈開 美航1萬2驟降3千6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訊】一架載有96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的美國航空(The United Airlines)737客機,周日(6月29日)從芝加哥飛往加州時,機艙後部逃生梯突然打開,導致飛機失去艙壓,從12000多公尺的飛行高度驟降到3600多公尺,嚇壞機上乘客,後來飛機緊急降落,所幸人機平安。

據該飛機上的一名乘客施羅德(Michael Schroeder)說:「我聽到甚麼東西彈出的聲音,回頭一看逃生梯被打開了。」據悉,逃生梯彈開後並在飛機內充氣,擠爆機尾的廚房。

機上乘客:「緊急逃生梯在機尾充氣了,好像蛇一樣!」根據旅客拍下的照片顯示,機艙後方都被逃生滑梯「佔據」。

施羅德表示飛機當時並沒有失去機艙的壓力,而且當時的機組人員都非常冷靜。

雖然乘客受到驚嚇,不過還好這架班機安全轉降堪薩斯州(Kansas)的威奇托機場(Wichita),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