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足球粉丝 20年来只穿黄绿色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讯】你可以每天都穿着相同颜色的衣服长达20年吗?我可能20天就想换了吧,但我知道有个人可以,他是一位巴西国家队的超级足球粉丝,每天只穿代表巴西队的黄绿色衣服,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这么做?又是什么力量让他坚持到现在?一起来看看。

如果要比谁才是世界上最“死忠”的足球粉丝?可能很难有人能够打败比纳尔森.巴维亚提。作为巴西队的超级粉丝,巴维亚提已经连续20年每天只穿代表巴西足球队的黄绿色衣服。

不只如此包括他的房子、车子,甚至房子前面的人行道全都漆成黄绿色!

20年前,也就是1994年,当时巴维亚提誓言,只要巴西队夺得当年世界杯足球赛冠军,从此以后他只穿代表巴西队的黄绿颜色!因此当巴西队凯旋回国的那一刻起到现在,巴维亚提每天的衣服只有代表巴西国旗的黄、绿、蓝和白等4种颜色。

巴维亚提认为,他用行动表达出对巴西的热爱与希望。

巴维亚提说:“我感到自己像个热爱巴西的爱国者,热爱这块土地与人民,并且对巴西的未来充满希望,一个更快乐、更有愿景,带给人民更美好生活的未来。”

巴维亚提展现的热情并没有就此停住,甚至连他的房子都被他用巴西足球队的各种纪念物重新改装。他车库里停的两辆车,也都全被漆成代表巴西队的黄绿色。

在他所居住的圣保罗坎皮纳斯巿,巴维亚提已成为当地广大居民眼中记录巴西队历史与荣耀的“行动纪念碑”了。

学生赖瑞莎.塞维亚:“我看他每一件衣服都是黄色。内裤呢?连内裤都是黄色!太神奇了!”

持续了20年后,巴维亚提依然不停出新招,要让人们看到他永远是巴西队的忠实粉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