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足球粉絲 20年來只穿黃綠色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訊】你可以每天都穿著相同顏色的衣服長達20年嗎?我可能20天就想換了吧,但我知道有個人可以,他是一位巴西國家隊的超級足球粉絲,每天只穿代表巴西隊的黃綠色衣服,那麼到底是甚麼原因讓他這麼做?又是甚麼力量讓他堅持到現在?一起來看看。

如果要比誰才是世界上最「死忠」的足球粉絲?可能很難有人能夠打敗比納爾森.巴維亞提。作為巴西隊的超級粉絲,巴維亞提已經連續20年每天只穿代表巴西足球隊的黃綠色衣服。

不只如此包括他的房子、車子,甚至房子前面的人行道全都漆成黃綠色!

20年前,也就是1994年,當時巴維亞提誓言,只要巴西隊奪得當年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從此以後他只穿代表巴西隊的黃綠顏色!因此當巴西隊凱旋回國的那一刻起到現在,巴維亞提每天的衣服只有代表巴西國旗的黃、綠、藍和白等4種顏色。

巴維亞提認為,他用行動表達出對巴西的熱愛與希望。

巴維亞提說:「我感到自己像個熱愛巴西的愛國者,熱愛這塊土地與人民,並且對巴西的未來充滿希望,一個更快樂、更有願景,帶給人民更美好生活的未來。」

巴維亞提展現的熱情並沒有就此停住,甚至連他的房子都被他用巴西足球隊的各種紀念物重新改裝。他車庫裡停的兩輛車,也都全被漆成代表巴西隊的黃綠色。

在他所居住的聖保羅坎皮納斯巿,巴維亞提已成為當地廣大居民眼中記錄巴西隊歷史與榮耀的「行動紀念碑」了。

學生賴瑞莎.塞維亞:「我看他每一件衣服都是黃色。內褲呢?連內褲都是黃色!太神奇了!」

持續了20年後,巴維亞提依然不停出新招,要讓人們看到他永遠是巴西隊的忠實粉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