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人娱乐电视大奖 当红歌手齐献声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讯】6月 29日,美国黑人娱乐电视大奖(Black Entertainment TV Awards)(BET Awards)在洛杉矶揭晓,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碧昂丝(Beyonce)和妮琪.米娜 Nicki Minaj为大赢家。

在法瑞尔•威廉姆斯动感歌声中 ,美国黑人娱乐电视大奖盛大登场。

法瑞尔•威廉姆斯获颁为最佳R&B男艺人奖(Best Male R&B Artist),单曲Happy获得最佳单曲奖。

流行歌手Pharrell William:“这首歌是因为大家而别具一格,我要感谢大家,自制视频并上传它,你们把它变成了一个流行歌曲,它不再是我的歌,所以我几乎觉得这个奖不真正属于我,它是属于大家的奖项。”

最佳R&B女艺人奖(the Best Female R&B Artist)由碧昂丝(Beyonce)获得,她和JAY-Z 也获得最佳合作歌手奖(the Best Collaboration award ),她俩也合唱一曲。

妮琪•米娜(Nicki Mina) 抱走 最佳Hip-Hop 女艺人奖(Best Male Hip-Hop Artist ),她感谢所有团队,她也现场献唱。

今年65岁的莱昂纳尔•里奇( Lionel Richie获得终身成就奖)(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带来一曲“EASY”,并感性致词。

流行歌手Lionel Richie:“灵魂是一种感触,不是颜色。才能是天赐的礼物,无法分门别类,能跳出框框思考,是真有天分的人在生活中闪光的神奇之处,希望他们在这行永不放弃这天分。”

现场十多位当红歌手带来精彩表演 ,包括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与USHER 精彩演唱,葛莱美常胜军约翰传奇( John Legend)带来动人歌声,大家听得如痴如醉。

美国黑人娱乐电视大奖(Black Entertainment TV Awards或者BET Awards)自2001年开始举办,以表彰黑人在音乐、电影及体育界的贡献。每年的获奖者都由娱乐公司、唱片公司及各大媒体评选产生。

新唐人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