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黑人娛樂電視大獎 當紅歌手齊獻聲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訊】6月 29日,美國黑人娛樂電視大獎(Black Entertainment TV Awards)(BET Awards)在洛杉磯揭曉,法瑞爾•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碧昂絲(Beyonce)和妮琪.米娜 Nicki Minaj為大贏家。

在法瑞爾•威廉姆斯動感歌聲中 ,美國黑人娛樂電視大獎盛大登場。

法瑞爾•威廉姆斯獲頒為最佳R&B男藝人獎(Best Male R&B Artist),單曲Happy獲得最佳單曲獎。

流行歌手Pharrell William:「這首歌是因為大家而別具一格,我要感謝大家,自製視頻並上傳它,你們把它變成了一個流行歌曲,它不再是我的歌,所以我幾乎覺得這個獎不真正屬於我,它是屬於大家的獎項。」

最佳R&B女藝人獎(the Best Female R&B Artist)由碧昂絲(Beyonce)獲得,她和JAY-Z 也獲得最佳合作歌手獎(the Best Collaboration award ),她倆也合唱一曲。

妮琪•米娜(Nicki Mina) 抱走 最佳Hip-Hop 女藝人獎(Best Male Hip-Hop Artist ),她感謝所有團隊,她也現場獻唱。

今年65歲的萊昂納爾•里奇( Lionel Richie獲得終身成就獎)(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帶來一曲「EASY」,並感性致詞。

流行歌手Lionel Richie:「靈魂是一種感觸,不是顏色。才能是天賜的禮物,無法分門別類,能跳出框框思考,是真有天份的人在生活中閃光的神奇之處,希望他們在這行永不放棄這天份。」

現場十多位當紅歌手帶來精彩表演 ,包括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與USHER 精彩演唱,葛萊美常勝軍約翰傳奇( John Legend)帶來動人歌聲,大家聽得如癡如醉。

美國黑人娛樂電視大獎(Black Entertainment TV Awards或者BET Awards)自2001年開始舉辦,以表彰黑人在音樂、電影及體育界的貢獻。每年的獲獎者都由娛樂公司、唱片公司及各大媒體評選產生。

新唐人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