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对父子“对社会不满”连发3起爆炸案

【新唐人2014年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自今年3月昆明火车站砍人事件爆发以后,全国各地的民怨就好像导火线被点燃一般,几乎每周都会发生数起恐怖事件。广西上周接连3天发生垃圾桶爆炸案,警方抓捕的犯罪嫌疑人是一对父子。警方表示,两人供述称,因对社会心怀不满,在市区垃圾桶内放了鞭炮。

陆媒报导,广西柳州警方通报表示,6月26、27日晚间及29日下午柳州闹市区连续发生3起垃圾桶爆炸事件。犯罪嫌疑人为38岁的朱贵祠及其15岁的儿子。据两人供述表示,因对社会心怀不满,遂在市区内燃放土造鞭炮以制造影响。至于两人不满原因,报导并未详述。

29日的爆炸事件发生在下午5时许,柳州市步步高广场过街平台北侧自动扶梯口旁的一个垃圾桶突然爆炸,一名女生腿部被炸伤。据目击者兰女士称,事发时她正在附近的必胜客,突然听到3声巨大的爆炸声。她跑出店门查看发现一群人慌乱地从扶梯上跑下来,几名保安向爆炸声方向跑去。不久后,一名男子抱着一名腿部满是鲜血的女孩走下来,随后女孩被救护车接走。

有网友认为官方有意隐瞒犯罪嫌疑人的犯罪动机,只以“对社会不满”几字略过并不能表明他们真正的犯罪原因。一河北网友留言称:“对社会不满。不知道社会是谁,怎么好多中国人讨厌他?全民制银行坑我可以说是全民坑我?人民法院冤枉我是人民害我?社会是全体自然人组成,他不满所有人?那你们直说他反人类不好吗?”

安徽网友则认为:“不满的深层原因不明,惨剧还会发生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