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妓院爆炸 至少13死34伤

【新唐人2014年6月29日讯】6月27日晚,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契州(Bauchi)的一家妓院,疑似遭到“博科圣地”(Boko Haram)的炸弹袭击,导致至少13人死亡,34人受伤。

这家位于巴彦嘎日区(Bayan Gari)的酒店,是当地人痛饮啤酒和寻欢作乐的地方。27日晚21点50分,酒店突然发生爆炸,一名幸存者表示,当时酒店内很多人在看世界杯比赛的经典回顾,所以死伤者中包括酒店工作人员、妓女、球迷和过路人。

爆炸据信是由“博科圣地”组织成员使用简易爆炸装置(IED:Improvised Explosive Device)所为。一名幸存者说,爆炸发生后,他与一名友人趴在地上,这时一伙持枪男子立即射击,以检查没人逃脱,没人生还。“因为我们趴在地上,他们没发现我们。但我没法确定他们的人数,也不知道他们是否是驾车或者摩托车离开的。”

另一名幸存者表示,袭击者穿着迷彩制服,驾驶的是一辆白色丰田汽车。警方只是确认已经逮捕了一名嫌疑犯,并没介绍详细案情。

这起事件是“博科圣地”本周来制造的第二起流血事件。25日,该组织在首都阿布贾(Abuja)的Emab购物广场制造类似爆炸事件,造成24人死亡,52人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