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巡回法国坎佩尔市

【新唐人2014年06月29日讯】新闻周刊(429)近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法国布列塔尼省坎佩尔市市政府的洛克马里亚展厅展出一个多月,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美展观众的体会。

近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法国布列塔尼省坎佩尔市市政府的洛克马里亚展厅展出一个多月。

画展主要以油画为主,才华横溢的艺术家通过高超的“新文艺复兴”正统艺术技法传递着重要的真相信息,观众透过绘画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坎佩尔市居民西尔维:“这是一个真正的发现,我们不敢想像发生了什么,非常吸引人。而且我不是唯一的一个,我有一个朋友进来也有同样的反应。这真是令人震惊的难以置信的。令人震惊的是,怎么可以给人类造成这样可怕的惨状。”

美展艺术家们通过绘画传递着令人震撼的信息,并呼吁一个更自由更具同情心的世界。

坎佩尔市居民马里昂尼克:“我了解点法轮功,他传递着对别人宽容善良的信息。接受我们的不同,我们可都生活在一个世界中。我发现包括什么是目前在中国对他们活摘器官和酷刑的暴行。我认为这是可怕的。”

坎佩尔市居民玛丽•泰雷兹:“信仰自由不应该被以这种方式迫害。人们应该自由地相信他们想要的,这是个人的自由。”

新唐人记者Suzanne法国坎佩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