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Photo 摄影器材店 周末惊喜折扣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夏季旅游季节的来临,许多人都希望选择适合自己的照相机,来记录旅程中每一个难忘的瞬间。新泽西的一家摄影器材店不仅仅是提供非常有吸引力的全场折扣,还专门请来专业的摄影师现场传授摄影知识。

很多人都以为要想拍好照片,最关键的是要有一台功能齐全的数码相机,其实摄影知识更为重要。

UniquePhoto老板Matthew Sweetwood:“我们这个周末有一个很大的活动,有45个专业摄影师会来到这里,亲身传授摄影知识。在我身后的各种摄影器材包括各大公司的产品,尼康、佳能、索尼和松下等。我很高兴能在周末举办各种摄影讲座,这些完全免费。”

在摄影课上,摄影专家细心的讲解,大家都听的十分投入。毕竟提供这样免费摄影课程的机会并不多见。在听技术讲解的同时,观众还可以亲自体验各种用途的相机。

奥林巴斯销售经理Peter Ewen:“这周刚刚出产了一款水下照相机,型号是TG3, 它可以在水下50尺正常拍照。”

UniquePhoto现在全面夏季促销,有多种摄影产品都有很多折扣,如果在店里消费,会即时得到最多375美元的积分卡。

新唐人记者孙卫新泽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