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Photo 攝影器材店 週末驚喜折扣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訊】夏季旅遊季節的來臨,許多人都希望選擇適合自己的照相機,來記錄旅程中每一個難忘的瞬間。新澤西的一家攝影器材店不僅僅是提供非常有吸引力的全場折扣,還專門請來專業的攝影師現場傳授攝影知識。

很多人都以為要想拍好照片,最關鍵的是要有一臺功能齊全的數碼相機,其實攝影知識更為重要。

UniquePhoto老闆Matthew Sweetwood:「我們這個週末有一個很大的活動,有45個專業攝影師會來到這裡,親身傳授攝影知識。在我身後的各種攝影器材包括各大公司的產品,尼康、佳能、索尼和松下等。我很高興能在週末舉辦各種攝影講座,這些完全免費。」

在攝影課上,攝影專家細心的講解,大家都聽的十分投入。畢竟提供這樣免費攝影課程的機會並不多見。在聽技術講解的同時,觀眾還可以親自體驗各種用途的相機。

奧林巴斯銷售經理Peter Ewen:「這週剛剛出產了一款水下照相機,型號是TG3, 它可以在水下50尺正常拍照。」

UniquePhoto現在全面夏季促銷,有多種攝影產品都有很多折扣,如果在店裡消費,會即時得到最多375美元的積分卡。

新唐人記者孫衛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