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英雄谱”之智利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八分之一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就是东道主巴西对战智利。大家都比较了解巴西队了,我们也做过对巴西队的介绍,那下面呢,就来看一下智利队实力如何。

智利队在世界杯赛上的最好成绩是1962年夺得第三名,随后有所沉沦。但近年来,智利队的实力发展迅速,球队中已坐拥尤文图斯中场比达尔,和巴塞罗那边锋桑切斯等世界级球星。从整体来说,智利队的技战术先进,球员配合默契,是一支其他强队都不想遭遇的实力派。

2010年世界杯上,外号疯子的主教练贝尔萨采用了三后卫体系,带领智利队冲进16强,使人们眼前一亮。本届世界杯,贝尔萨的徒弟桑保利接过教鞭,延续了这种非主流打法。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智利的五人中场将西班牙三核压得喘不过气。接下来,从死亡之组成功突围的智利将迎战东道主巴西队,这恰巧是四年前16强赛的重演。这次智利是否能完成逆袭,我们将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