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抗议张志军 纸飞机、宝特瓶齐飞

【新唐人2014年6月27日讯】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今天(6/27)南下高雄参访,并与高雄市长陈菊见面。抗议人士在高铁站掷纸飞机、砸宝特瓶及饮料等物品,有数名年轻人从安全岛冲出挡车,与警方爆发激烈冲突。

张志军在汉来巨蛋与市长陈菊会面后离开,车队驶离会场时,外头等候多时的抗议民众。数名年轻人从安全岛冲出挡车,与警方爆发激烈冲突。

中央社报导,一名年轻人眉骨上流血受伤缝了几针,他指控,警方过肩摔造成他破相流血受伤。现场另有2名年轻男子手脚也多处擦伤。

另一名丢水瓶的年轻男子,被警方列为现行犯追捕数公尺被捕,他否认丢水瓶,并说自己膝盖擦伤,抗议民众也上前声援,与警方发生口角冲突。

张志军座车离去前数分钟,有一名年轻女子坐在车道挡路被警方强行抬离;台联台南市党部主委陈昌辉坐在大厅拿着“自制礼物”准备送张志军遭警方强行拖离,纷纷爆发口角冲突。

稍早,张志军上午抵达高铁左营站时,抗议民众丢掷纸飞机,其上写有“台湾人决定台湾人前途”等文字,表达诉求。

相关文章
评论